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9 | 浏览: 1180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2010-08-11 
帖子
169 
1
发表于 2011-9-9 09:13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有成功给宝宝断奶的亲分享一下你们的经验吧,我想给宝宝断奶了

Rank: 20Rank: 20

宝宝生日
null 
帖子
3934 
心狠意志坚!有这五个字准能成功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宝宝生日
2011-04-07 
帖子
70 
也想知道~~
刘悦

初 二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2010-09-06 
帖子
195 
我很想说两句。因为我这两天处在断奶阶段。我上班了,孩子一周岁了,所以我打算给断奶。主要还是我们去检查说有点缺钙,让喝奶粉,我打算断奶了。我就说说我是怎么做的吧,也不是什么成功经验,就是我正在经历的。
首先,我们孩子一直纯母乳,讨厌奶粉。所以我准备了多美滋,美赞臣,美素三种奶粉。三段。多美滋是淘宝免费试用,申请的400g,美赞臣是我去超市买的三段,美素找别的妈妈要了几顿的。分别给孩子试试。每种试2天。早晨一次,临睡一次。第一次,打翻了碗,勺子也飞了。用了吸管杯和水杯,均告失败。勉强吃了10ml。第二天,我给用奶瓶,把奶嘴剪大,用着新鲜,吃了点,不过也就20ml,还不算浪费掉的。第三天也就是前天,我发现给她一个饼干拿着,看着巧虎或者花园宝宝之类的,她张嘴,我就用勺子喂,居然喝了80ml。之后我就这么着,每次都能喝100ml左右。我表扬她,她昨天晚上临睡吃了150ml。我发现早晨少,晚上多,早晨也就100ml,晚上能150ml。当然就这几天,不知道会不会退步。口感美素比较好,然后美赞臣,然后是多美滋。孩子喝的量也是这么排的。
然后,是时间,早晨空腹喂。晚上,晚饭后1-2个小时喂,吃的比较好。再吃别的正餐。粥,小面条,蝴蝶面,鸡蛋羹等等。多给水,怕上火。
其次,我白天一天不在家,不吃我的奶,晚上回来她也要吃,我就说:妈妈奶奶疼,好疼,不能喂宝宝了,妈妈给你这个吃,或者玩这个,看巧虎等等,就多说,我没画老虎摸风油精之类的,就是给她讲,我都是看她有点困我就喂奶粉,然后她就很累了,抱到床上玩,昨天还是要吃,没办法我给了两口,第一她饱了,不饿,吃我为了精神慰藉,我一看就给了,结果真的是5分钟不到自己就睡着了,扭过去了。我不想太强行戒奶,我感觉那样对孩子来说太残忍,而且在她小小世界里,妈妈白天不在,连奶都不给吃了,肯定很害怕,很紧张,我希望她慢慢自己适应。显然这一周下来,我的母乳基本没吃几口。奶粉也慢慢接受了。
目前来看,对我的依赖有点减少,白天我走她跟我摆手回见,晚上我回家还是拼命让我抱,撩我衣服,哼唧,但是我打岔就能转移注意力,总之我还在努力中。
希望给你点启发吧。共同探讨哈。

Rank: 20Rank: 20

宝宝生日
2009-07-31 
帖子
3969 
1岁多,是宝宝依恋高峰期,需要被好好满足,有利于心理成长,是成年期坚强自信的基石。
奶粉的安全已经很成问题了,并由确切研究显示:增加孩子成年期患糖尿病的几率
欢迎加入母乳喂养群 这里有国际母乳会哺乳辅导

Rank: 20Rank: 20

宝宝生日
2010-01-28 
帖子
6192 
回复 wsliuyue 的帖子

很有启发,想问问亲夜里醒了怎么办呢?

刘悦

初 二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2010-09-06 
帖子
195 
回复 foxfeiya 的帖子

我最近临睡给奶粉,夜里基本不醒了,如果夜里醒了我喂两口我的奶,但是几乎没怎么喂。这两天休息,吃的次数就比较多。我买了焦麦芽,可是还没想好喝不喝。。。

Rank: 20Rank: 20

宝宝生日
2010-01-28 
帖子
6192 
回复 wsliuyue 的帖子

亲给冲的奶粉是按标准量,还是很淡的。我孩儿现在渴的时候给淡淡的奶粉,还能多喝两口,否则,一口都嫌多,愁
刘悦

初 二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2010-09-06 
帖子
195 
回复 foxfeiya 的帖子

就是按正常比例的奶粉。开始喂得也是费劲极了。一边看巧虎一边喂。今天就很是费劲。不过我觉得就得坚持。希望尽快适应吧,我给买了几桶美素。
92悠悠

高 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11-10-16 
帖子
965 
回复 孟凡宝贝 的帖子

孟凡妈妈,你又不上班,奶水足的话,还是不要断奶那么早~~起码得吃到一岁半,反正我是这么想的,能多吃就让孩子多吃点~~我要到竹子自己能接受了再断!!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如何给宝宝断奶
快速回复

友情链接: 搜优宝GEO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8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10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[2016]7051-1702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/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20-85505893/18122325185 举报邮箱:kf@mama.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:kf@mama.cn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