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星光奕奕 于 2011-2-25 14:27 编辑 2 w$ v; A( t. t
/ N' w+ r, o% R5 u
昨天一下班,同事拉着她老公(连哄带骗)直奔黑天鹅蛋糕店(离公司好近),听说那里的蛋糕非常好吃,而且价格不菲(其实是天价!!蛋糕店橱窗里的那款好几层的蛋糕卖到了1999999)买了小小的一块“**比丘”(具体名字她记不清了……实在太2了这么贵名字都记不住),一路上很小心的捧着挤公交,而且心里那个忐忑啊,生怕挤坏了~!回家小心翼翼的打开,品尝了一下。废话少说,上图啦!( s' t9 i# N3 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