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豆
- 8169
- 昵称
-
- 经验值
- 7986
- 在线时间
- 591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10-7-3
- 积分
- 7986
- 精华
- 0
- UID
- 4279465
       
- 宝宝生日
- 2010-04-06
- 帖子
- 1879
|
本帖最后由 都都-妈咪 于 2012-7-7 19:13 编辑 . J) X& y9 b- A' s e2 T3 _$ Y
7 @/ p) T; U9 e4 u单位的车要过户,在车管所问了需要交纳评估价2.1%的交易税,求助,这2.1%是从哪得来的,是交给地税还是国税。有相关政策或文件么。
8 P' |# U& }0 X' A. U5 k2 J懂的亲帮忙啊。车管所那个地方去问人家跟本就不理。
! } \* H& U; I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