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豆
- 11971
- 昵称
-
- 经验值
- 11074
- 在线时间
- 379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10-3-7
- 积分
- 11453
- 精华
- 0
- UID
- 3915003
        
- 宝宝生日
- 2010-07-16
- 帖子
- 2096
|
本帖最后由 yezi8281 于 2011-7-19 16:16 编辑
& B1 a' P G" i- q+ [& U) x P# s. w) [9 f3 }+ V- r. B
过生日想送自己个COACH包,让老头带我去武清他又没时间,去伊势丹打折的不好看,好看的不打折,自己上官网一看都不贵,凭什么伊势丹卖这么贵呢,朋友的姐姐在美国,让人家给捎来,看上3款,纠结都喜欢,最后买的这个,还有个眼镜,伊势丹有卖的,大家给我看看这个包咱们天津卖多少钱?
3 U3 j4 l( f* ~/ b9 N$ y$ p( h; y; e8 w: I2 M- M( I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