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豆
- 10040
- 昵称
-
- 经验值
- 26648
- 在线时间
- 343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09-7-6
- 积分
- 26648
- 精华
- 42
- UID
- 2958456
 
- 宝宝生日
- 2007-10-22
- 帖子
- 3892
|
今天跟一个朋友讨论起这个问题,我有点小犹豫了~
金宝可以选择滴有两个幼儿园,一个是中规中矩的符合现阶段应试化教育滴幼儿园,可以学到很多东西,出来的孩子,据说到学校也很守纪律,另一个就是我们现在上亲子班的,比较西化,有蒙氏班,推崇赏识教育,据说孩子将来上学成绩不好,不守纪律
我原来很坚定的给宝选择后者,但是今天同学说了一席话,我有点小犹豫了“:后者是不错,但是中国的大环境就是这样的,你的孩子将来不准备出国的话,就要按照这个来。。。。。
仔细想一下,还是偏向于自己原来的决定,不知道亲们都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滴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