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博 士
返回顶部
硕 士
原帖由 爱美丽妈妈@tj 于 2009-11-12 15:11 发表 丹妈 我家蛋儿前些日子也是这样啊 和你们一样也是吐吐吐的 结果去一附属了大夫也是说胃肠感冒,告诉我们可能还会发烧的,但侥幸的是蛋儿没发烧,折腾了2天才好的,那回也是给我吓坏了 看着孩子吐的那叫一个难受啊
原帖由 爱美丽妈妈@tj 于 2009-11-12 15:12 发表 主要是到这个季节了孩子都爱这样,发烧啊 肺炎啊 真的把孩子照看好了啊
原帖由 寓丹 于 2009-11-12 15:18 发表 蛋儿蛋儿也吐了啊??是吓人哦!我第一次经历丹吐,简直吓完了把我快!!你们还不错没发烧,丹烧了一天了,而且就是低烧,反复的烧,家里的药吧不到38度5还不能吃,急死人。一看去医院吧,不敢去也不成了!1wanwan ...
原帖由 寓丹 于 2009-11-12 15:19 发表 是捏地。之前大意了说实话,总觉得孩子大点了,抵抗力强点了,但是没有考虑到再大点了也是个2岁的孩子,o(︶︿︶)o 唉,惭愧!
原帖由 爱美丽妈妈@tj 于 2009-11-12 15:26 发表 那时 说实话我也是大意了 事后才意识到 蛋儿肯定是充风了,那时去奶奶家,蛋儿到那就不好好吃饭就得出去完,从那回来孩子就病了 因为这个我还和蛋儿爸闹起来了,主要是我们奶奶太惯这孩子了,孩子不进屋,就拿着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