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高 三
返回顶部
高 二
大 本
原帖由 清晨月 于 2010-5-25 23:04 发表 " G- k; x2 u, Q3 C2 M& D! o 曙光里又卖擀面皮的,味道还凑合
原帖由 emily_bh 于 2010-5-26 09:15 发表 " |, P* S- u7 ~6 J/ ?7 O 华夏未来附近,靠近卫津南路,有个“西北汉子”。我去吃过挺好吃的,亲去试试,看看合不合你的口味。
原帖由 菲常爱宝 于 2010-5-26 19:55 发表 * y6 ?$ j- k' D 天津就貌似没有正宗的凉皮,至少我没吃到过,净是些号称正宗呢,其实味道都不对。
初 二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