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豆
- 56610
- 昵称
-
- 经验值
- 51965
- 在线时间
- 735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09-10-1
- 积分
- 51965
- 精华
- 5
- UID
- 2896816
  
- 宝宝生日
- 2008-06-08
- 帖子
- 9850
|
本帖最后由 大苹果的妈妈 于 2011-2-4 11:55 编辑
# h% M' {1 M" B7 f
" _- B: a9 X) T. N7 P' @+ A这次过年人少,就是我们小家庭一家三口加妈妈,妈妈当仁不让的担起了主厨的角,我们还在家附近的餐厅里要了几个菜,这样妈妈不至于太累,呵呵,妈妈说就凭我们的战斗力,初一初二只要热热菜就行了。) Q) r& P/ z' M( Q: M) y
1 }6 @6 |# x5 H这两样一甜一咸是妈妈每年必做的。那个雪花丸子就是肉丸子外面裹糯米,很好吃。
- @, u1 m, z, f! S
|
-
总评分: 妈豆 + 120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