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豆
- 13322
- 昵称
-
- 经验值
- 11229
- 在线时间
- 7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10-11-22
- 积分
- 11229
- 精华
- 2
- UID
- 5398779
        
- 宝宝生日
- 0000-00-00
- 帖子
- 2108
|
最近妈网关于菜价讨论的是可是如火如荼啊!正好我最近有个想法,和大家说说,我想在天津郊区包块儿菜地!夏天的时候,我有一个朋友,来我们家,带来了他们自己包的地里种的一些东西,有西红柿,黄瓜。我尝尝味道不错!当时就有想法了,也想自己弄一个。
, h, x6 \5 @" b6 W
2 s' E: [6 S& G8 E花费不大,具体多少钱我忘了,但是当时说的时候,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,在那边找个农民帮着照应,给点钱再给点种出来的东西。3 P, R1 p7 E' t
; q, O: e0 V3 j- \8 ?( E
这样咱还能吃到新鲜的有机蔬菜,我觉得可以,打算再找朋友一起和我租呢~( r- S, q7 }! U1 c Y/ I/ Q
% o9 m3 ?8 `9 j大家觉得可行么?我觉得还不错啦……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