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豆
- 3005
- 昵称
-
- 经验值
- 3005
- 在线时间
- 541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12-7-2
- 积分
- 3546
- 精华
- 0
- UID
- 7967324
     
- 宝宝生日
- 2012-02-01
- 帖子
- 574
|
本帖最后由 饱乐月月2 于 2014-2-6 11:12 编辑
, s1 v' ^7 m6 S4 R2 Y2 S3 [0 P$ }. D) N9 z4 u
RT/ W: o/ L1 o" ]
老公淘汰的手机,自己在加拿大买的,比港、台湾质量好!用了两年多,应该没有越狱,手机外观八九成新(还是乔布斯时代的,比较结实,感觉5就不行了,不如4有质感),所有配件,原盒,说明书都在!!充电线能用就是没法看了!! u) ]' E% Q- X4 d+ }1 W
9 }) q* n. H/ ^* T
万能的妈网,给断断,这个现在还有卖的价值么? 能值多钱?或者有意向收的没有?
( B- M# c: S9 i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