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豆
- 7878
- 昵称
-
- 经验值
- 7264
- 在线时间
- 809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10-3-19
- 积分
- 8073
- 精华
- 0
- UID
- 3951658
       
- 宝宝生日
- 2009-11-26
- 帖子
- 2090
|
回复 家有玉宝 的帖子
4 A+ x4 I" p: L8 m7 T& O+ `5 m- R0 @) v$ A: i" d) O2 s& P) O3 f
我都是走浯水道,穿过枫林路,没见过枫林路堵车,海地里还是挺好走的比市里强多了% e( O3 p' P' Q- A
# k! a* a% T. j1 M亲可以顺着洞庭路一直到三水道再拐啊* C7 q p m' f7 c' L3 W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