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豆
- 886
- 昵称
-
- 经验值
- 806
- 在线时间
- 59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11-8-26
- 积分
- 862
- 精华
- 0
- UID
- 6280802

- 宝宝生日
- 2009-02-09
- 帖子
- 260
|
本帖最后由 蓝精灵笨笨558 于 2011-9-7 20:00 编辑 : l& J; v# p& Y3 T
1 S/ F6 v! K) v: C$ Y
以前在淘宝买的毛线一直没用,闲来就织了条围巾,在网上找的教程,织的不好,大家凑合着看啊,呵呵 5" />
7 V8 n; k2 y2 G
8 I" ^' L% g$ I4 X这是毛线哈' j8 e2 h5 M; h; z$ N
( x( \( ?0 j, E' C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