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硕 士
返回顶部
初 二
回复 apple-11111 的帖子* {8 h& ?3 [3 r 8 v) ?: Q+ N, F 我家也是锐志,百公里油耗14个左右,一点也不低,还是不要考虑油耗了,喜欢哪个 ...
回复 apple-11111 的帖子1 l- r* } o2 L% D' E; w7 R 6 t& ?6 e1 `7 }+ }; q, f$ ]+ ] 是吗,你家是几点几的?我家的是2.5V的,油耗真的很高啊,再加上我天天上班道上 ...
青铜长老
高 三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