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高 二
返回顶部
MUA-pp 发表于 2014-3-17 17:24 ) f$ J9 l: U! K" u: R其实这个酱烧鸡脚和很多烧菜的做法差不太多,鸡爪。这么看不太美
亲 这是我做的,老抽换成了生抽,谢谢亲 很美味
waterwm 发表于 2014-3-26 09:58 , M p9 q/ z# C( Z& j# f5 {, ^+ y$ f, K$ Z哇塞 看着就好吃
高 一
我也喜欢吃鸡爪,
初 三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