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学 士
求指教:第3步的冷藏是什么意思?还有后面的排气怎么排啊?
返回顶部
初 一
放冰箱里还能发酵吗?是不是要先发酵然后再放冰箱里?
高 三
回复 小美妈妈730 的帖子9 r7 a4 S, }+ n/ @" q) B& V , x& J2 `% B x5 D+ X太感谢了,解释的真详细,下次我也试试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