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豆
- 1609
- 昵称
-
- 经验值
- 1439
- 在线时间
- 0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09-7-15
- 积分
- 1439
- 精华
- 3
- UID
- 2958733
  
- 宝宝生日
- 2009-06-23
- 帖子
- 152
|
我建议姐姐买个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放车上,让校我小外女儿从一开始就养成这习惯,要不然在车上不安全。
r8 o7 i& A/ ?* H! {( ^5 r: L8 g/ N$ u2 d; C9 Z! ~8 [
不过就是有个问题,我小外女儿极其调皮,每次带她坐车,是个很头痛的问题,不是这里动下,就是那里摸摸,要么站起来或在座位上爬来爬去,她不喜欢把她安排在一个位置不动的,每次去逛超市也是,从不会规规矩矩坐在购物车上,我姐不知多羡慕人家那些乖乖坐购物车的宝宝,,哎。跑题了 - K. r. ^% F( J' } O8 b3 I
所以她怕买来回宝宝不坐,就得浪费几百块钱了。JMS,你们说她到底要不要买呢,如果要买,推荐几款给我们吧!嘿嘿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