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豆
- 2399
- 昵称
-
- 经验值
- 2039
- 在线时间
- 5小时
- 注册时间
- 2012-11-29
- 积分
- 2044
- 精华
- 0
- UID
- 9002990
   
- 宝宝生日
- 2012-03-05
- 帖子
- 396
|
今天是腊月23,过小年就是吃糖瓜 吃饺子 ,今天竟然还有同事问我,小年吃什么。。竟然还有人不知道。。7 r% b, A8 Q8 c4 ?3 B
俗话说“二十三,糖瓜粘,灶君老爷要上天”
R$ {" O( L) i/ N+ W“送行饺子迎风面”,意思就是给灶王爷送行。小年还要吃啥?
6 ~* {( l) u$ _( v* q$ |9 }0 ~) ?- m
6 T- p# o7 d E
|
-
总评分: 妈豆 + 20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