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高 三
原帖由 chenxinrt 于 2010-11-5 11:46 发表 * s$ _" m# ?% r一定要个大的哦,每次打出来的东西都多,后来买了第二个。占地方啊。。后来就不浪费了,这是真的呢。。打蛋器最好买那种带盆的。也是165好象。。不用举着。。 % G" B; Q1 ?* R8 s' p7 B- W5 U# j: C5 W% T( A* t# P! }8 m
返回顶部
三年级
硕 士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